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安徽省科学技术馆一行来低碳科技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数:363

       3月22日,安徽省科学技术馆馆长方波一行12人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调研。低碳科技馆副馆长王益钢陪同。



 

       座谈会上,王益钢对方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低碳科技馆的建馆过程、场馆建筑采用的节能技术、科普教育活动和低碳特色课程的开展情况。方波介绍了安徽省科技馆新馆概况、物业管理、食堂运维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普研学、志愿服务、馆校共建、主题临展、影院运行、传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两馆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普及科学知识、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推动科普能力系统提升,服务现代科技馆体系高质量发展。


 

       方波一行还参观了低碳科技馆常设展厅,体验了特色展项“全球变暖”,观看了球幕科普电影,仔细了解了场馆运营情况。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