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漫游科技馆 > 展览信息 > 正文
“光伏宝宝的旅程”主题科普展
6月24日——7月12日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展厅
“光伏宝宝的旅程”主题科普展

       

       随着低碳节能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关注清洁能源的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一种较为成熟的清洁能源利用技术,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近日,“光伏宝宝的旅程”主题科普展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楼序厅开展,展览主要围绕“传统能源利用带来的影响、光伏发电的产生和发展、光伏发电的应用、光伏发电带来的改变”四大板块来介绍光伏发电的前世今生。



 

       展览除展示了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外,还在展区中间设置了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体验太阳能光伏发电风车、太阳能光伏发电小汽车增加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认识,体验区中央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太阳能光伏板。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中旬,欢迎广大市民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在了解太阳能光伏发电知识的同时,还可以现场参与“环保知识知多少”的线上答题活动,有机会赢取小奖品。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