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青少年活动 > 大赛及其它 > 正文

喜报!低碳馆“少创汇”学员参加第17届浙江省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数:2738

       5月21日—23日,由浙江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17届浙江省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在台州临海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少创汇”学员组成的小学、初中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VEX-IQ小学组一等奖,VEX-IQ初中组二等奖。




       浙江省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是省内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比赛要求最高的全省性青少年电脑机器人活动之一。本届大赛分为机器人综合技能、VEX工程挑战赛、创意机器人、机器人创新挑战赛、虚拟机器人竞赛、MakeX项目、WRO项目七大类比赛。大赛共分为市选拔赛和省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杭州市选拔赛,两支由低碳馆“少创汇”学员组成的小学、初中队伍获得本届省赛参赛资格,入围VEX IQ组别的比赛。




      比赛现场,学员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比赛一定程度上考验了学员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由低碳馆“少创汇”成员组成的小学、初中队伍分别获得VEX-IQ小学组一等奖,VEX-IQ初中组二等奖。




       

近年来,低碳馆积极创新青少年科技教育方法,开设了青少年创客工作室——“少创汇”等科技课程。截止目前,已开设了7个方向系列课程,下一步,“少创汇”创客工作室将继续深化课程,吸纳优秀学员,培养学员的科学兴趣及科技特长,为怀有科学理想的学员搭建展翅高飞的平台。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