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让更多同学享受场馆资源——即日起,科普活动角课程将调整报名方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数:3635

自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设“生物多样性”、“绿色能源与动力”周末课程以来,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与喜爱,课程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以“纯公益+精品课”为特色,以“理论学习+动手实践”为模式,向公众普及动植物、新能源相关知识。

由于报名情况持续火热,为了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参与课程,充分享受场馆资源,真正做到服务广大青少年,2022年7月低碳馆将按照“线上报名+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抽取参与名额,具体形式详见下文。

希望我们的课程能继续受到大家的青睐,将低碳理念细化为一个个具体的实践案例,让大家学有所获,助力低碳馆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科普窗口。

 

参与方法 注意事项

1.课程每周末向青少年免费开放,上课所需材料均由低碳馆免费提供(除注明自备材料外)。 

2.个人报名请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通过“活动报名”菜单报名。

每周二将发布本周末的课程预告,报名截止周四晚12点,各个课程名额限15人,线上报名截止后,将根据名单进行电脑随机派位。

每周五上午将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到报名手机号,同时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公布摇号结果,请家长及时关注。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活动

 

3.上课前10分钟凭确认短信现场签到,请准时参与体验,迟到10分钟者视自动放弃本次体验机会,名额由现场排队报名同学依次递补,无故缺勤将影响后续两周的报名,累计无故缺勤三次将永久无法报名课程。 

4.报名后如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最迟于周四晚12点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下“我的报名”菜单进行撤销,以便把名额留给其他想参加的同学,也避免影响自己下次的报名,严禁信息填写不真实或不符合相关要求者报名,一经审核发现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并影响后续报名。派位成功后不能取消报名,如实在无法参加可致电0571-87119535取消,名额将由现场排队报名同学依次递补。电话取消累计3次将影响后续半年的报名。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入馆请按要求进行参观预约,出示7天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及不带星行程卡,配合测温及安全检查。入馆后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6.如遇恶劣天气、节假日等特殊情况,调整的信息请以官方微信发布为准;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所有。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