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加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数:5274

各位观众:

       根据杭州常态化核酸检测政策要求,2022年4月30日起,进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及不带星行程卡,配合测温及安全检查。开馆期间,严格实行实名预约参观,每日进馆参观人数上限为3000人(上午1500人,下午1500人),进馆参观须根据预约时间入馆,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参观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和免费提供的一次性手套,在馆期间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参观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不佩戴口罩、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未预约的观众,谢绝入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如遇疫情变化,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开闭馆安排,请通过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了解最新动态。感谢广大观众对我馆一直以来的关爱、理解和支持,祝您参观愉快!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22年4月29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