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数:2930

各位观众:
       根据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观众生命健康安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严格实行实名预约参观。即日起,我馆每日进馆参观人数上限调整为3000人(上午1500人,下午1500人)。进馆参观须根据预约时间入馆,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自觉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积极配合疫苗接种情况查验,接受测温和安检后进入展厅,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和免费提供的一次性手套,并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预约方式:点击低碳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参观服务”—点击”参观预约”—点击“场馆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场次和参观人员后点击“立即预约”。

       2. 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团队预约服务和各类科普教育活动。自8月4日(周三)起,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包括科普活动角课程、低碳实验室、碳索者俱乐部、少创汇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 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在场馆内开展聚集性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不佩戴口罩、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未预约的观众,谢绝入馆!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21年8月12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