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低碳馆荣获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挑战赛 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数:2215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部、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委会、中国科学技术馆发文,表彰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挑战赛优秀组织单位,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获此殊荣。

       今年疫情期间,为了发挥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积极性,鼓励青少年居家抗疫,在中国科协科普部的发动和号召下,由中国科技馆发起的“共抗疫情•全国科技馆在行动”大型线上科普实验挑战赛在全国展开,共有357家科技馆博物馆参与在线联动。
       低碳馆在第一时间加入该行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宣传比赛,共收到350余件科学实验视频作品。其中,115件被收录进入全国科学实验挑战赛作品在线展播,25件被人民日报客户端公开展播。在最终的作品评选中,10件作品被评为“科学创意星”。
       今后,低碳馆还将努力探索更多线上科普平台,在做好场馆活动的同时,借助新媒体,采用新载体,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学术与信息中心 钱晶晶)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