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系列科学主题活动——实验季 科学探究影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数:2807

杭州市各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和审美能力,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将举办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低碳改变环境”系列科学主题活动——实验季科学探究影像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杭州市小学、中学(含职高、中专技校)在校学生。
二、活动内容
       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以视频和动画形式创作的科普作品,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观察和研究身边的科学问题,通过纪录片、微电影、动画表达对科学技术的认识和理解、展现科学探究实践活动的过程。
三、进度安排
       (一) 组织发动
       各学校组织有兴趣的中小学生自主选题,独立创作完成科学探究影像作品,并鼓励创作团队积极在学校、网络平台分享作品。
       (二) 作品申报
        9月20日-10月20日,各学校对本校学生作品进行初选后,选出优秀作品由学校统一报送至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 组织评审
        拟于10月下旬,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各类作品奖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青少部  凌老师
       电子邮箱:lh@dtkjg.com  
       电话:0571-87119520

       附件:2020年实验季科学探究影像作品征集办法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20年7月4日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