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数:5511

       各位观众:
       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于2020年3月25日恢复对外开放。请各位观众详细阅读参观须知,文明参观,携手抗击疫情。
特此通知。

       附件:参观须知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2020年3月24日


参观须知

       按照2020年3月21日发布的《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精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1.开放时间:每周三至周日,上午9:30至下午16:30,周一、周二闭馆(国定假日除外)。
       2.观众须通过“科普一分钟-科学普及-低碳馆预约”、“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参观,也可到馆后现场预约。每个微信号每次最多同时预约4人参观,预约须如实填写观众信息。
       3.参观当日,观众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自觉出示健康码“绿码”,在安检口接受安检后进入展厅,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之间尽量保持1.5米以上间隔。
       4.场馆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
       5. 观众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避免拥挤聚集,在开放展厅范围内参观,不得随意进入非开放区域。
       6. 封闭或半封闭式展项实行动态管理,观众根据现场提示及工作人员引导参与互动体验。
       7. 特效影院暂缓开放,馆内课程教学等集体活动暂停。
       8. 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本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7119500。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