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杭州科普特种电影节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数:2706

第六届中国杭州科普特种电影节将于2017年9月15日-10月3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办,本届电影节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委会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

本届电影节以特种电影系统培训、科普电影展映为主,配套活动为辅的方式,旨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促进行业交流,为提高青少年及普通民众的科技素质提供平台。

915-918日为数字球幕影院Digistar5系统培训及天文节目制作讲座,由美国益世公司资深开发工程师来我馆主讲,同时邀请全国科技馆同行来馆参加培训、讲座及交流活动。

920-103日为电影节的影片展映活动,本届电影节将在展馆开放时间内,分时段展映十余部国内外优秀的巨幕、球幕科普影片,影院票价全部半价。巨幕影院科普影片统一价格为15/人,球幕影院统一价格为10/人。

本届电影节将延续往届的微信抢票及优秀科普特种电影投票抽奖活动,现场有效投票即可获得小礼品。同时,活动期间每日还将抽取4名参与投票的幸运观众,为他们送出本届电影节的精美纪念品。参与方式请及时关注低碳科技馆官方微信。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