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第五批小小志愿者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数:4328

一、培训目标

1.提高综合能力。使“小小志愿者”具备志愿服务必要的知识技能,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服务精神和服务能力。

2.形成自我成长氛围。在志愿服务的团队和组织中获得陪伴和关怀,并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合作精神,影响孩子的人格成长。

3.加强专业技能。强化“小小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科普讲解、舞台表演、科学实验等方面的能力,能够胜任相关的志愿工作。

4.建立后续平台。使“小小志愿者”的志愿服务长期持续,达到影响周围的人和事的环境氛围。

 

二、培训安排

  时间:2017年6月29日——7月2日。

地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四楼中型会议室。

注:培训当天,小志愿者中餐由本馆统一提供;小志愿者需自备水杯。报名时未交一寸照的小志愿者请将照片带来,签到时交给老师。

 

三、培训说明

1.本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新招募的小志愿者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得缺课,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小志愿者名额,并取消上城区雏鹰争章技能章获得资格。

3.新招募的小志愿者培训考核合格后,将被正式聘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小志愿者”,颁发“小小志愿者”证,参与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4.考核项目:每位小志愿者都需参加讲解考核,表演与实验考核二选一。

往年的小志愿者欢迎报名参加此次培训。咨询/报名电话:0571-87119512。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