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 > 正文

遇见更好的你——心理学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数:13400

展出时间:2016年9月29日-11月20日

展出地点:一楼临展厅

 

从生命孕育到呱呱坠地,从牙牙学语到风华正茂,从年富力强到沧桑终老,生命历程中的每一次突破,都伴随着心理的不断成长。我们生活在物资丰盛的时代,在繁忙的生活中也不要忘了顾及内心的充实、心理的健康。近日,我馆引进了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中国科学技术馆联袂打造的“遇见更好的你——心理学专题展”,在这里,您可以经历一次难忘的“心”路之旅!

本次展览以“完善自我,理解他人,遇见更好的你”为主题,配合情景化、互动化、艺术化的展览形式,分为“认识自己”、“管理情绪”、“理解他人”、“释放压力”、“突破自我”五大主题板块。挑战记忆的“穿越雷区”、考验专注力的“脑电喷泉”、平静心情的“放松花园”等近40件新颖生动的互动展品中融入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科研成果,单调的人文心理知识变成了生动趣味的情景化、互动化体验,不仅仅是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也能在展览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主题板块,欢迎前来参观!

 

现场照片: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