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巾帼建功展风采 科普花开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数:2854

mmexport1516713285975.jpg

1月22日,2017年杭州市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举行,经过数轮激烈比拼,我馆选手曹健萍、李璐、何钱雯包揽前三,荣获一等奖,王小溪荣获二等奖,范义娜、赵佳莉荣获优秀奖。

mmexport1516713291479.jpg

mmexport1516713296113.jpg

回顾过程,精彩纷呈。展览部巾帼选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勇夺佳绩。第一轮科普知识笔试,天文地理、法规条例,选手们沉着应对。第二轮科普辅导串讲,有限的展项,无限的联想,正是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业务能力。第三轮科学表演,全新的领域,自由的发挥,选手们的才华横溢让观众一览科普百花齐放。

技能之一较高下是有益的锻炼也是残酷的考验;过程很精彩,但精彩背后是艰辛;成绩很优异,但保持优异更是不易。取胜之法,可以亲和力收获共鸣,可以台风把控全局,可以知性彰显魅力,而共性之道则是以持之以恒、认真踏实的态度脱颖而出。

台上的风光离不开台下的付出,个人的胜利离不开同伴的相助。胜利是新的起点,荣誉是更高的要求。展览部巾帼文明岗的全体同仁在耕耘与收获的良性循环里,必将更加努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

  

(展览部 沈轶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