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荣誉天地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荣获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数:2837

这几天,全国“两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代表齐聚首都,共商国是。而在杭州,在壮丽的钱塘江南岸,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女性同胞也很忙碌,她们心怀国家、她们热情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贡献女性的特有力量。

    实干彰显魅力,努力铸就辉煌,付出总有回报。日前,从市级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大会暨2018年度机关妇女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经过全馆上下的共同努力,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被正式授予2017年度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称号。

    成绩来之不易,点滴汇聚力量。今年是低碳科技馆开馆的第六个年头。六年来,低碳科技馆的展教水平、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女性职工的力量尤其突出,全馆目前拥有女职工60余人,俨然是人员队伍的主力,其中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女职工比例高达90%。不同的女性科普辅导员,专业领域不同,工作上各有所长,形成了一个多元、专业、充满活力、含氧量高的集体。这个集体展示了低碳科技馆的风采,体现了美丽杭州的内涵。

    事实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早在一年多前就开始筹备创岗工作,并在11月的现场考评中得到了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创建考评组的充分肯定。在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市科协、馆领导的支持、关心、帮助下,展览部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讲述低碳故事,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男同志甘当绿叶,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发挥女性优势,全力讲好让“群众满意”的低碳故事,并在2017年杭州市科普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得佳绩,绽放别样精彩。这次获评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既是对过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接下来,展览部将继续深化创建工作,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科技馆的发展贡献女性的独特力量,展示女性员工的别样风采,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奏响新时代女性的华彩乐章。

1总台_副本.jpg


(展览部 何钱雯)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