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活动掠影 > 正文

“水火较量”精彩实验秀 巾帼助力未来生活节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数:3236

六一佳节,第三届未来生活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与浙江省科技馆、绍兴科技馆共同为“疯狂科学+”准备了精彩的科学实验秀。

由低碳科技馆巾帼文明岗岗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实验秀——“水与火的较量”,让早已云集在场馆里的小朋友大饱眼福。科学实验由故事引入,“水神”和“火神”因私自斗法而触犯天条被贬凡间,无意中闯入了一个实验室,在那里他们决定用实验室里的道具一决胜负。掌中火、吹不灭的蜡烛、火龙卷、瞬间开花,一个个化学实验在这场“斗法”中一一展开。表演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浙江省科技馆、绍兴科技馆也上演了有趣有料的科学实验表演。在精彩的实验秀中,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演出结束了,但科学的乐趣还在回荡,巾帼服务的精神更是永不停歇。岗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系列的表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科学魅力,一起拥抱创新未来。


展览部 戴力行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