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活动掠影 > 正文

趣味科普进基层 ——垃圾分类亲子活动走进小营巷社区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数:3817

  5月2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派出业务骨干走进小营巷社区,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垃圾分类”科普体验亲子活动。

QQ图片20180531145212.png

      小营巷社区作为基层科普传播示范基地,在省科协的指导下,常年开展各类科普体验活动。近百位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的调研代表亲临现场

      本次“垃圾分类”活动分为垃圾分类社区课堂和分类小能手亲子比赛两部分。活动现场,低碳科技馆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并通过亲子游戏寓教于乐,帮助大家树立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意识。老师在互动中还穿插了顺口溜环节,通俗易懂的顺口溜更让小朋友和大朋友轻松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虽然活动只有半天,但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又好玩又能学到知识,收获颇多。

      垃圾其实是一种被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学会垃圾分类,我们可以减少占地,节约成本,更可以避免焚烧、填埋产生的环境污染。为了我们的共同家园,让我们的举手之劳变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境保护人人有责!

QQ图片20180531145408.png



(展览部 赵佳莉)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