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活动掠影 > 正文

低碳实验秀 等你来体验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数:2637

两本书,一页一页互相叠在一起,却很难打开;一个装满水的玻璃瓶,用纸把瓶口盖住倒过来,水却流不出来……一个个有趣的力学实验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科普活动角成功首秀, 燃起了现场50多位小朋友的科学热情。

为了更好地发挥低碳科技馆科普教育职能,激发中小学生对科学的热情和探索精神,我馆科普活动角从4月25日起,每周三至周五上午10:00都会安排精彩的科普表演。此项活动的首次推出就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好评,孩子们对一个个力学小实验产生了浓厚兴趣,商量着回家去模拟。把深奥的科学原理通过简单实验,让学生爱上科学,这也正是开展科普实验秀的初衷。除了力学实验外,科技馆的辅导员们将通过更专业的培训,开发更多集趣味性、操作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实验,展现给前来参观的每位受众,让学生除了体验科技馆的常设展览外,还能观看有趣的现场互动,真正使我馆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丰富延伸。现在正值春游高峰季,我们正努力把低碳科技馆塑造成孩子们春游的热点,打造魅力科普,放飞科学梦想。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科普实验秀和科普剧在馆内上演。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展览部  范义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