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首届绿色城市乐高机器人任务展示赛在我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3-11-21      浏览数:2280

有这样一个城市,城市里每一个居民和企业都在为把它建成美丽富饶并且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而努力。为了创造一个完美的生活环境,城市的居民们提出了很多的设想,如:使用再生清洁能源——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合理使用水利资源;实现垃圾分类处理;改造污染空气的烟囱;爱护一草一木,并且他们希望在这个城市里主要依靠机器人去从事城市管理工作,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们的愿望终于实现啦!他们自豪的把它称为“绿色城市”,人们在这个城市里愉快地工作着,幸福地生活着。  

24日,由我馆主办,棒棒贝贝乐高科技中心协办的绿色城市乐高机器人任务展示赛在科普活动角顺利举行,我馆暑假班的乐高学员们展示了为期两周的“绿色城市”乐高机器人学习成果。大家通过乐高教育器材自行设计并搭建各种机器人,完成城市管理中的各种任务,体验成功的快乐! 吉馆长和青少部卜部长随后为暑期绿色城市学员们进行了结业颁奖。最后,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孩子们还进行了相关的主题搭建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青少部   凌  浩)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