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赴台州观摩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12-04-19      浏览数:3454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团省委等单位主办的第26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4月13日至15日在台州椒江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体验·创新·成长”,本次大赛设科技创新项目演示、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少儿科幻画展示、电脑机器人现场PK、现场答辩和专家点评等活动。大赛共收到科技创新项目300余项,科技实践活动72项,科幻画320幅,电脑机器人创意29项。报名参加各基层赛事的有6万多人次,经过各地推荐和省大赛评委初评,来自全省11个市12个代表队的200多名科技小英才参加角逐,是历届以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

为了进一步学习科学教育的先进经验,感受浙江省最大规模的青少年科技创新赛事的氛围,我馆青少年科技辅导部的两位老师也赶赴台州椒江观摩了本次大赛。在大赛现场,我们近距离观摩了参赛选手的现场演示和答辩过程,仔细观看了每个项目的展示展板和获奖科幻画,参加了精彩纷呈的开、闭幕式。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我们进一步了解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流程和环节,对如何开展学生科技辅导有了更多的体会和经验,完成了本次观摩活动的既定目标。

(青少年科技辅导部    金利芳)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