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翟盘茂一行来我馆考察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数:3707

作为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打造“低碳学术交流中心”和“低碳信息资料中心”一直是我馆建设发展的重点。为此,我馆正在认真筹备引进高端学术项目和举办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会议。3月29日上午,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翟盘茂一行来我馆考察,就举办相关学术会议的合作事宜与我馆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副馆长江静陪同考察。

翟盘茂一行实地踏看了我馆的学术报告厅,详细了解了报告厅的规模、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随后,翟盘茂一行还参观了“低碳科技”展厅、“低碳生活”展厅和“低碳未来”展厅,并亲自体验了“与机器人打乒乓球”、“虚拟穿衣镜”等特色展项。

考察过程中,翟盘茂一行对我馆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的软硬件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推动这一届的高层论坛落户我馆。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