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我馆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开展馆校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数:3294

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我馆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经友好协商,达成共建协议。我馆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从培训合作、教师互聘等方式中探索多元化的合作形式,实现深层次的馆校共赢。

3月22日上午,我馆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馆校共建工作正式开始,市科协副主席姚树列应邀前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以“科技馆的场馆管理”为主题,围绕低碳城市建设、科技馆特色,以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特点等内容,为该校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了解,下一阶段,我馆还将依托自身的科普资源,为该校提供科普讲座、大学生见习实习等一系列服务。与此同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也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场馆讲解、礼仪规范等方面,为我馆提供帮助,并从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中选优推荐给我馆,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目标。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