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解辅导组 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数:3466


       近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解辅导组被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自开展省级“巾帼文明岗”创建以来,在杭州市妇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杭州市科协妇工委的指导下,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解辅导组全体岗员以“让低碳科技闪耀巾帼智慧之美”为口号,以“碳梦C窗”为品牌,“以低碳巾帼助力乡村振兴”为特色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新时代乡村振兴排头兵,赢得品牌打造和活动提升的“双丰收”。

       今年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岗员们齐心协力,冲在一线。在线下,她们在社区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巾帼之美,用热心温暖人心,争当战“疫”先锋;在线上,她们坚守科普一线,积极响应“抗疫不止,科普不停”,争当科普先锋。
 
 



       低碳馆恢复开放后,作为杭州市科协科普工作的对外服务窗口,她们是一个热情饱满、业务精湛的服务团队,齐心协力做好参观接待、讲解辅导、云课程、云活动开展等科普工作,展示了低碳馆的良好形象。在闭馆日,她们是一个勤于学习、善于提升的学习团队,补短板、促提升,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水平。在车水马龙的早晚高峰,她们是一个尽心尽责、周到细致的志愿团队,是在斑马线边进行文明引导的“小红帽”,让身上的小马甲成为朝霞和夕阳里的别样色彩。


  


       荣誉是肯定,也是新的起点。接下来,讲解辅导组巾帼岗全体岗员将继续拓展创建内涵、扩大创建效应,努力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长效性,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活力、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让低碳巾帼的岗徽焕发新光彩,以实际行动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低碳故事!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