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女工第三片组来低碳科技馆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数:3541

7月19日,由中共杭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赵慈杰、市级机关妇工委主任汤灵红带队的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女工第三片组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考察,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工会主席江静陪同。

 1.png

2.png

本次考察由展览部巾帼文明岗全程接待。市级机关工会女工第三片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厅,体验了“池塘奇趣”、“全球变暖”、“虚拟穿衣镜”、“牛羊的碳足迹”等特色展项,观看了科普特种电影。随后,在手工课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体验一堂生动有趣的绿植生态瓶制作,大家用苔藓植物和蕨类植物等生长环境相近的植物,搭配各种造景小玩偶,发挥无限的想象力,运用美学的构图原则组合种植出一个个仿佛童话世界的小小生态。

3.png

4.png

通过一天的参观考察,市级机关工会女工第三片组一行对低碳科技馆巾帼文明岗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妇女要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 的作用,要以“自重、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展览部 王小溪)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