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展览部巾帼文明岗岗员赴临安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数:3620

                                              

11月27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巾帼文明岗的岗员们来到了山清水秀的临安区,开展了2018年岗员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充分结合岗员们的实际工作,通过现场教学、互动体验、参观交流,拓展岗员们的视野,缓解工作压力,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训练,切实提高岗员们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冬日的暖阳里,岗员们首先参观了临安竹种园,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欣赏各色竹子,聆听资深专家的悉心讲解,学习竹林碳汇相关知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受益颇多。

下午,岗员们又来到了临安气象科普馆,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岗员们体验龙卷风、观看3D气象电影,体验风力等级,在互动展项的体验中,岗员们对生活中的降雨、风向、风速等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初步了解了各种气象仪器设备。同时,岗员们也与同行老师就讲解内容、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促进了展览部巾帼文明岗岗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激发了大家学习知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健康、快乐的讲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杭州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展览部 沈轶明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