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低碳焕新颜 巾帼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数:4391

9月27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内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婀娜的身姿和优雅的身影,仔细一看,在场的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她们端庄秀美,气质不凡。原来,为检查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工作开展情况,杭州市直机关妇工委组织全市“巾帼文明岗”岗长来到现场进行考核。杭州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汤灵红参加考核。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岗长陈喆作了创岗工作情况的汇报。她表示,自创岗工作启动以来,在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杭州市科协以及馆领导的支持关心和指导帮助下,展览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讲述低碳故事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展览部讲解辅导组于2017年成功创建为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针对杭州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求,本岗位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素质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

听完了汇报,考核人员分组对低碳科技馆进行了现场考察,重点查看了科技馆展厅接待、管理规范方面的具体工作,并对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创岗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需要提升的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剖析。

下一阶段,展览部讲解辅导组将以此次现场考核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脚踏实地做好争创的每一项工作,用加倍的努力去展现科普一线工作者的良好风采和优秀素质,发挥新时代的女性光辉,努力争创杭州市巾帼文明岗。

(宣传部  吴晓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