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巾帼建功 > 创建工作 > 正文

讲述低碳故事 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数:5036

2017年11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汤灵红主任带队的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创建考评组对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览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与评估,考评组成员有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委员杨冠琼、杭州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第三片组组长杜劲松、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工会主席严红,由杭州科协女工委员杨丹芳,副馆长、工会主席江静陪同。

考评小组成员仔细查看了总服务台悬挂的争创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宣传栏、服务承诺等,并对照市级机关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求,实地检查展览部的各项创建工作,并对低碳科技馆展览部的创岗台账、工作制度、工作记录进行了仔细检查,听取了展览部部长陈喆的创建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岗工作提出了要求。

考评组对低碳科技馆展览部的创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科协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规范到位,成效明显,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丰富的台账内容尽显巾帼风采。下一阶段,希望低碳科技馆展览部能够坚持更高的定位,加强特色提炼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创岗工作,力求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重点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注重文化积淀,打造软实力;注重打造创建亮点;注重材料提升,打造品牌特色,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作用。

创岗以来,在杭州市级机关妇工委、市科协、馆领导的支持、关心、帮助下,展览部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讲述低碳故事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男同志甘当绿叶,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发挥女性优势,全力讲好让“群众满意”的低碳故事,绽放别样精彩。

服务贵在持之以恒,重在争优创新。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展览部全体创岗人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争创巾帼文明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 勇立潮头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巾帼文明岗”成为低碳科技馆优质服务的金字品牌,成为科技馆展厅的一道亮丽风景!                             

                        (展览部  曹健萍  何钱雯)


上一篇:“巾帼文明岗”公告及工作方案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