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杭州首座国产化科技馆数字巨幕影院坐落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

发布日期:2012-07-19      浏览数:3721






 

2012年3月28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数字巨幕影院”顺利建成。在经过四个多月的测试、调试和试运营,巨幕影院的各项性能指标都达到了国际公认的DCI标准,视听效果震撼,这是有史以来我国第一座国产化(非IMAX)的、科技馆博物馆领域的数字巨幕影院,具有极高的里程碑意义。

一直以来,国内的数字巨幕影院市场由国外公司垄断,价格居高不下,每年的维保费和固定格式的片源费也令人咋舌。通过公开、招标等一系列程序,江苏尚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一举中标,成为了一批“黑马”。依靠硬件上的强大支撑和软件上的优秀片源,巨幕影院的建成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市民休闲又有了一个新去处。

巨幕影院的问世为我馆各类活动注入了新的血液。近日在我馆举办的“中国杭州首届科普特种电影节”就吸引了国内外7家参展商的近20部优秀电影作品参展。我馆通过免费赠票及组织专业人员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获得免费的体验的机会。为了进一步配合电影节活动,我馆还开展影评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收到来自各行各业的影评投稿。在7月18日的正式开馆日,各大奖项将一一揭晓,敬请留意。(王迎春/文 黄乐康/摄)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