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2-02-03      浏览数:3777

 

1月19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隆重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市科协领导邬丽娜、陈天开、王绍明、姚树列、何西华、孙永岐、田建新,市科协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领导吉京杭、江静,以及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伊始,姚树列副主席和吉京杭馆长分别致辞。在致辞中,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建设工程和展项布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对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T台秀《低碳十三钗》博得了“满堂彩”,其中由吉馆长亲自带队的男生反串环节更是让大家笑得前俯后仰;小品《超低碳年卡》、《梁山伯和祝英台》,歌舞表演等节目也获得了在场观众如潮的掌声。

最后,在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优美的旋律中,团拜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团拜会,充分展现了我馆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丰富的才艺,有效增强了科技馆团队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宣传部)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