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杭州市东冠小学签订“馆校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数:1097

       5月12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一行前往杭州市东冠小学,参加“畅想未来,创意未来”——东冠小学首届创意节开幕式,并与东冠小学校长汤继强签订馆校共建协议。



       东冠小学首届创意节包括畅想未来生活、畅想未来艺术、畅想未来世界、畅想未来科技四个板块的学生创意作品设计创作等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创意思维。作品评选环节由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王益钢,滨江区教育局于都敬文老师,滨江区教育研究院洪优萍老师等担任专业评委。参赛选手们展示了极具创意的手工作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最后,评委们为入选作品的参赛选手贴上“起飞”标签。


  
 



 

       活动现场,低碳科技馆和东冠小学还正式签署“馆校共建”合作协议,陈仲达向东冠小学代表授牌。“馆校共建”能够给学校带去更专业的科普力量,也为孩子搭建更多探索创新、社会实践、交流互动的平台,打造更多元的社会实践体验课堂。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