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玩转科学 添彩亚运

发布日期:2023-05-03      浏览数:1199

       “五一”假期,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营造亚运氛围,成为杭城青少年学生“打卡首选”。五天累计接待观众超3万人次。



 

       “学习二十大 喜迎亚运会 低碳新征程”大型主题展融汇了杭州亚运筹备及赛事中的绿色低碳元素。“科技领航 低碳亚运”“低碳骑迹 点亮亚运”等展项,通过互动体验,让青少年体悟到了“绿色亚运”“智能亚运”的独特魅力。



 

       在科普活动角,青少年通过动手“玩”,制作出动感炫酷的“风动力机械兽”、乖萌可爱的“太阳能机械狗”和生机盎然的“绿植生态瓶”,感受低碳科技之趣、绿色生态之美。



 

       在低碳实验室,“霸王龙”“彩绘平衡鸟”“木质绵羊”等集科学性、趣味性和探究性于一体的手工活动受到青少年的欢迎。他们在享受动手制作乐趣的同时,培养了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的理念。



 

       开展的定时讲解服务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低碳科技馆员工和志愿者坚守岗位,让观众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汲取了科学知识,感受了科学魅力。



 

       温馨提示:“五一”假期后,低碳科技馆5月4日(周四)、5日(周五)闭馆,5月6日(周六)恢复正常开馆。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