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廉洁奉公 树立新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数:137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低碳科技馆党风廉政建设,4月23日下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拱墅区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旨在教育引导低碳科技馆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低碳科技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清韵炼心 严守防线”等展区,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观看反腐题材的《唤醒初心》《人无再少年》等微电影,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低碳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把此次警示教育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廉洁用权、干净做事的工作成效,真正在主题教育中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