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厦门市科协一行来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数:1320

       4月12日,厦门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锦城,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秋松一行来杭州市考察科协组织建设、科技资源对接导入、人才吸引培育等工作,实地考察了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上午,黄锦城一行参观了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及杭州市科协机关大楼。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介绍了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相关情况。双方就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及场馆运营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黄锦城一行参观了低碳科技馆各常设展厅和主题展览。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孙雍容对黄锦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杭州市科协在乡镇、产业园区、高校等科协组织完善,杭州院士工作站建设,助力山区4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海外科技人才联系、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切实举措和积极成效。同时,双方参会人员就“杭州少科院”体系建设、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市科协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学互鉴,发挥科协职能,提升科协组织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产业升级和人才发展。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