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迎来各地团队参观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数:1379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团队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调研。

       3月17日、24日,为学习浙江社会治理的先进经验,提升政法干部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陕西省定边县政法系统干部团队到低碳科技馆参观。


 

       3月19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2023年第一批基层骨干宣讲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考察培训班到低碳科技馆参观,重点了解了畜牧业碳排放和低碳科技有关内容。


 

       3月22日,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委党校外培基地友联培训中心团队到低碳科技馆参观,学习“双碳”领域知识和杭州低碳城市建设经验。


 

       3月24日、31日,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青海大通北川河源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到低碳科技馆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步,低碳科技馆将不断丰富展示内容,提升展教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讲好低碳故事,传播低碳理念,共建绿色未来,奋力打造成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科普窗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