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赴白马湖实验室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数:1699

       3月29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一行赴白马湖实验室参观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

       白马湖实验室副主任范海东介绍了实验室相关情况。白马湖实验室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浙江大学、西湖大学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聚焦绿色能源的能质转化与传递,围绕太阳能转化与催化、零碳能源转化与存储、能源低碳转化与多能耦合等方向开展研究,着力破解能源领域重大科学与技术问题,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为抢占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制高点提供支撑。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介绍了低碳科技普及、低碳学术交流和低碳信息传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在促进低碳科技传播、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都有共同的目标。




       白马湖实验室和低碳科技馆将密切科研科普人员联系,在低碳学术交流活动、科技资源科普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通“科研—科普”链条,为实现创新发展“两翼”齐飞和“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