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与教育学院签订馆校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数:1841

       3月24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一行前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与教育学院,参观走访学院教学场地,同师生代表现场交流,并与演教学院副院长齐磊签订馆校共建协议。



       浙艺演教学院成立于2022年,面向文化艺术领域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管理、表演等领域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和艺术技能强的学前教育人才。低碳科技馆是集低碳科技普及、绿色建筑展示、低碳学术交流和低碳信息传播等职能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机构,积极服务广大青少年学生,每年会举办多种科普教育活动。双方开展馆校共建,可以进一步促进科普与艺术融合,实现人才与平台的紧密对接。




       在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如何在展厅服务讲解、科普课程教学、科学表演开发等方面进行有效联动。学院将结合低碳科技馆需求,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让广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明晰职业规划,实现自我成长,也为场馆辅导队伍注入活力,为科普活动融入更多艺术性,实现多样化的共建。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