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织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数:1497

       2月14日至1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织了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力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主持,低碳科技馆全体编内员工参加。


 

       周力军充分肯定了低碳科技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并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为主题,讲授开班第一课。   



       他详细分析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四个方面问题,指出加强学习是理论不断发展、科技不断进步、自我不断提升的需要。他强调,一要明确学习方向,除本职岗位知识学习外,要涉及政治、科技、心理、管理、社会、哲学、时事等领域;二要把握学习方法,应包含集中交流学、结合工作学、八小时外学等方面;三要明白学习目的,在于总结思考、系统集成,学习转化、融会贯通,学习运用、学以致用。这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引导大家对低碳科技馆创新创优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工商管理教研部原主任、教授何圣东就《引领数字变革,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作了主题授课,他分析了数字文明背景下三重创新和三大革命的内涵,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现实基础、内在逻辑和对未来的展望。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政治学(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杨日鹏就《开启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二十大精神解读》作主题授课,他结合二十大精神,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分享了自身思考,丰富了员工的知识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


 
       在本次培训中,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参加了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现场教学。通过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进一步加强了低碳科技馆队伍建设,提升了员工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2023年,低碳科技馆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建设学习型科技馆,进一步推动“队伍专业化、项目品牌化、场馆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科技馆能级,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奋力打造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科普窗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