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召开视频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数:1256

       12月31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低碳科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陈仲达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俞梁,党总支委员、副馆长王益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陈仲达重申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问题,强化警示教育,弘扬正气、担当作为。还就全面落实市委会议精神,结合低碳科技馆实际,对谋划好、开展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交流讨论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俞梁、王益钢分别就做好数字科技馆建设和展厅升级改造方案,确保节日期间场馆正常运行和安全保障作出了详细部署。

低碳科技馆此次视频月度工作例会,保证了工作的顺畅,避免了人员的聚集,高效便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