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喜报 | 低碳科技馆获2022年第三届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三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12-17      浏览数:1555

       近日,2022年第三届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圆满落幕。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选送的课件“贴地‘飞行’的磁悬浮列车”、“看得见的声音——声音趣味小课堂”、“竹节虫孵化饲育”分获一二三等奖。




       大赛由沪苏浙皖多家省市科协指导,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办。以“共建科普平台,共享科普成果”为主题,旨在探索和加强长三角科普工作创新化、数字化和联动化发展的模式,不断整合和优化长三角地区各类科普课件资源,推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在科学传播中的有效应用。

       低碳科技馆一直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积极探索科普选题,认真组织科教实践,形成了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场馆科普教育资源,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科普选题与作品。未来低碳科技馆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科普创新和实践能力,深化公众对绿色低碳理念的认识,满足公众对高质量科普的多样需求。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