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做好节后开馆防疫安全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数:1662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政策,10月11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办公室、保障部与物业相关负责人利用闭馆空档期,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假期后有序开放。



       相关负责人重点就车辆、人员的进出通道进行防控,实行“佩戴口罩+健康码+测量体温”的入馆流程,抓好“小门”防控。要求物业加强保安人员力量,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于游客的参观,参照最新防疫要求,实行网上与现场预约,现场观众应自行佩戴口罩,按规定在科技馆入口前排队,体温正常的观众在出示“健康码”并完成扫描后方可正常入馆参观。  

       低碳科技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用激光强光照射、消毒水擦拭、喷洒等多种方式对展厅、公共卫生间、食堂、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高频率全面消杀作业。加强馆内通风,增强保洁力量,切实做好馆内人员、设施的内控工作。



2022.10.11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