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共富路上的光影”摄影作品展在低碳科技馆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数:1522

       9月29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共富路上的光影’摄影作品展”在低碳科技馆开幕。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毛伟民,滨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黎明,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滨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海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陈仲达在致辞中表示,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用镜头抓拍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瞬间,用摄影作品记录文化传承与时代变迁,作品饱含了作者对共富内涵的深刻理解,表现了浙江人民的奋斗历程,留住了砥砺前行的生动影像,具有很强的感召力,是一场视觉盛宴。



 

       朱黎明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省、市民盟组织能进一步加强对民盟高新区(滨江)基层委的指导,基层委也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优势,为加强统战工作、助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毛伟民致辞并宣布本次摄影作品展开幕。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相信此次作品展将激励全省民盟盟员积极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办,民盟杭州市委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民盟杭州市滨江区基层委员会、民盟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支部协办。展出的近百幅摄影作品,主题突出,艺术性强,表现形式多样。从中可以看到乡村振兴的美丽蝶变,看到美好生活的共富华章,亦可看到民盟组织助力共富的精彩案例。  




        展览在低碳科技馆三楼展廊展出,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利用国庆假期,前来观看!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