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百里挑一!2022年低碳故事征文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还有一个好消息等你解锁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数:1659

       2022年度低碳故事征文活动以“ 喜迎二十大,绿色伴我行 ”为主题,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山海经》杂志社、杭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联合承办。 

       自低碳故事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共收到了来自全省30多个学校的20000余名中小学生的踊跃投稿,还有来自海外的投稿,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

       经过专业评委老师一轮又一轮认真细致的评选,包括初评、复评和终评,今年的20名金奖和30名银奖作品终于正式出炉!

       快来看看,你的作品上榜了吗?



恭喜获奖的50位同学!

同时也感谢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


       没有上榜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我们的精彩活动还在继续——


       低碳故事展演活动

       报名开始

       低碳故事征文活动虽然揭晓,更精彩的低碳故事展演活动等你来参与!

       只要你喜欢听故事、乐于讲故事,那么这次的活动就是为你量身定制!

       本次低碳故事展演活动设置选拔环节,欢迎每一位喜欢讲故事的同学报名!

       展演内容

       以2022年度低碳故事征文获奖作品50篇为故事展演文本,可自选其一并修改,表演时长在3分钟内。

       注:本次展演为公益活动,报名参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晋级的小选手还将获得一次专业老师的现场培训机会,并登上展演舞台,向大家展示你的风采!

       我们将评选出20名优秀的小故事大王,授予“低碳小使者”称号!

       机会难得,快快行动起来吧——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15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并下载参赛资料。

       报名成功后,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后续选拔和展演活动相关事宜,我们会有专门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请保持手机畅通。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