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喜报 | 低碳馆辅导员获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数:1575

       8月27日,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上海举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辅导员朱映伊荣获二等奖。




       大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旨在通过科普讲解的形式,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推动防震减灾科普事业发展。朱映伊以浙江省选拔赛一等奖、南方赛区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做《建筑“铠甲”——高延性混凝土》科普讲解并回答评委提问,出色展示了新材料在防震减灾领域的发展之路。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了线上参赛与现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

       在备赛过程中,低碳科技馆党总支高度重视,低碳科技馆二支部全力配合,各司所长,在实验物料制作、赛事需求对接等方面均提供了有力帮助,并以大赛为契机,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工作氛围。

       接下来,低碳科技馆的科普辅导员们也将不断扩充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养,在更广泛的科普领域钻研、创新,为打造公共安全健康教育基地等“三基地一平台”的现代科技馆体系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