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科学家精神电影巡映活动“光影科学梦” 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数:1592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于8月至10月开展科学家精神电影巡映活动。该活动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指导,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业委员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承办。

       此次活动将面向观众推出《星河一叶》《诗与真》《谷魂》《钱学森》《袁隆平》《我是医生》6部科学家精神影片和7部科学家精神微电影。这些影片跨越历史时空,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科学家形象,深刻再现了科学大师们为推动民族独立、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卓越历史功勋。

       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具体电影放映排片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


《星河一叶》


《诗与真》


《谷魂》


《钱学森》


《我是医生》


《袁隆平》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