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低碳科技馆为军属子女开展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数:1605

       在庆祝建军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军属子女暑假生活,积极营造拥军崇军浓厚氛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特别推出军属子女专场科普课程。

       8月6日,第一场军属子女专场课程“绿色能源与动力”——风力机器人制作在科普活动角开展,10余名军属子女参与体验。

现场,老师先为参与课程的军属子女们普及了风能的相关知识,让他们了解学习三角平衡、齿轮传动、能量转换等原理,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组装出一个双足行走的风力机器人。小朋友们在锻炼思维和动手能力的同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科技的魅力。




       第二场军属专场活动将于8月20日(周六)上午10点在科普活动角开展,内容为“生物多样性”——绿植生态瓶制作,报名信息将提前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期待。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