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低碳科技馆参与市决咨委课题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数:1693

       8月4日,杭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重点课题《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背景下杭州打造低碳城市范例研究》专题讨论会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俞梁参加。



       浙大城市学院“双碳”研究中心副主任钱辉教授介绍了课题背景情况,执笔人吴旭博士汇报了课题内容和提纲,与会人员对已有方向和架构展开了讨论。陈仲达和俞梁分别从建设低碳城市范例的内在要求,通过数字赋能助力实现低碳发展和倡导绿色文化促进精神富有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还探讨了后续调研方向。

       低碳科技馆坚持科普和科研相结合,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围绕“双碳”交叉融合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助力杭州生态文明建设。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