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服务“双碳” 助力“共富” ——低碳科技馆赴百丈镇开展馆镇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数:1529

       为进一步加强馆镇共建,服务“双碳”,助力“共富”,8月5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馆长陈仲达、副馆长俞梁率队赴余杭区百丈镇开展馆镇共建活动。
       上午,陈仲达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毛竹第一村”半山村,走访调研了村文化礼堂暨小强公益书屋,了解当地美丽乡村提升1510示范村创建项目(余杭区“一核五线十点”建设,即打造一个大径山美丽乡村核心样板区,推出大运河文化带、西部访茶寻幽线、塘栖水乡风韵线、中泰慢谷风光线、良渚文化风情线5条风格各异的精品游线,建成10个产业链条完整、布局合理、功能多样、业态丰富的示范村)开展情况。并与百丈镇和半山村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就半山村“零碳小屋”提升改造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增加毛竹元素、利用声光电技术等多项能够体现百丈镇特点的意见和建议。



       在“零碳小屋”提升改造现场,低碳馆工作人员还对展陈面积进行了实地测量,并就展品展项布局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


 

      下午,陈仲达一行与百丈镇党委书记陈时忠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一馆多点”试点、低碳生活方式宣传教育、低碳研学项目、低碳发展成果展示等深化馆镇共建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