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2022浙江省大型科普益智竞赛——“冲刺!科学+”线上海选开启啦!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数:1480

       你有一个科学家的梦想吗?

       希望成为科学界的头脑王者吗?

       你想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吗?

       2022年由浙江省科协主办,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浙江省大型科普益智竞赛“冲刺!科学+”重装上阵,华丽归来!全新的赛制等你来挑战,我们为你搭建舞台,助你实现科学梦想!



       杭州的“科普达人”们,如果你也想和各路高手脑力大pk,为杭州赛区争得荣誉,就来一起参加答题吧!

       一、参赛对象

       在校中小学生及其家长。

       二、活动安排

       竞赛分为城市海选赛及决赛两个环节进行。

       1. 海选环节:于即日起至8月中旬。

       关注“科学+”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平台线上答题闯关,每一轮为9道题,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答题专区活动截止后,系统默认纪录每位参赛者的最高分,根据各地排名赢取决赛晋级机会。每个城市选拔出3组亲子家庭参加决赛。

       2. 决赛环节:825日,各地市选拔赛产生的3组亲子家庭,代表所在城市,组队赴杭州参赛。地点拟定于浙江广电集团演播厅。



(答题二维码)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