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加强馆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数:1904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馆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6月17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力军,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率队赴浙江省科技馆考察调研。省科技馆馆长俞立群,副馆长黄荣根、赵新等陪同。



       周力军一行在参观了气象展区、VR体验区、机器人展区和心理展区等,体验了“时钟墙”“光影互动”“水影生花”等特色展项。随后,双方围绕科普活动开展、展品展项更新改造和资金来源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力军介绍了低碳馆在“馆企合作”“馆地合作”等发展模式上的新探索。他表示省科技馆在场馆运营、展品展项更新改造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低碳馆学习。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促互进,共同推动省市现代科技馆体系化建设,特别是在杭州山区4县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中加强合作与交流。



       俞立群对市科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科技馆“菠萝科学奖”“科学有观”“科技馆科学院”“科技馆小达人”等品牌科普活动的情况,及展品展项更新改造和资金来源等方面的经验,特别是“气象展区”“禁毒展区”等发挥社会资源参与共建的实践经验。



       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陈倩,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副馆长俞梁、王益钢等参加本次调研。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