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细微善举传递人间大爱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数:1798

       聚微爱,成浩瀚。今年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公众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5·8人道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组队积极响应,组织50余人参与“一块走”捐步做公益活动,参与“为生命救援赋能”“应急救护驿站”等爱心项目。

       6月9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谭湘专程向低碳馆为本次公益活动奉献爱心表示感谢。





杭州红十字会网络众筹公益活动简介

       杭州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希望爱心人士能够聚微爱,成浩瀚,以微小善举,撑起人间大爱。为在抗疫、救灾、救援中一次次挺身而出的救援队奉献爱心,助力提升救援装备、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增添安全保障;为公共场所配置自动体外除颤器(AED),开展急救技能普及,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为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子女提供助学帮扶,照亮他们的成长之路……在专场框架内,杭州市红十字会推出了为生命救援赋能、应急救护驿站、器官捐献子女助学等诸多公益项目,通过网络众筹的方式募集公益资金。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