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本馆动态 > 正文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童亚辉一行来低碳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数:2181

       4月27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童亚辉,专职副主任郭东一行来到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调研。杭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汤建新陪同。

       在低碳馆馆长陈仲达的陪同下,童亚辉一行参观了低碳馆展厅,体验了“全球变暖”“低碳生活之旅”等特色展项,并在球幕影院观看了科普电影,仔细了解了低碳馆的运营情况。




       随后举行座谈会,市科协科普部部长余勇平、低碳馆副馆长俞梁参加。



       陈仲达详细介绍了低碳馆创新科普方式,通过“小手拉大手”,培育青少年低碳生活行为习惯,带动全社会实践低碳生活新方式的相关工作情况。



       童亚辉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和低碳馆在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推动能源革命,确保能源供应,立足资源禀赋,推进能源低碳转型是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点,希望低碳馆立足浙江和杭州实际,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主题,精心设计专业性、有特色的展览和展项,全面展示能源消费革命、能源供给革命、能源技术革命和能源体制革命的方方面面,让来访观众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汤建新欢迎省政协组织委员到低碳馆参观指导,对市科协深入开展的“双碳”科普工作提出宝贵建议,要求低碳馆应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更好地履行普及低碳科学技术、倡导低碳生活理念的使命,把低碳馆打造成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科普窗口。



请问您对此次低碳之旅是否满意?(可从服务、活动、展品设施等方面进行满意度选择)

场馆满意度

影院满意度

展项满意度

(选填)感谢您的评价,请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选填)姓名
(选填)联系方式
验证码
提   交
请完成安全验证